汤圆一只墨

【扬陆】扬老师,请多指教

♔无脑甜

♔怪力乱神

♔人物设置在陆晨曦27岁左右。

♔文字素材来自《越难越爱》和陈老师的《来自春天的地铁》

♔来找我聊天啊!

『就算一切没记载,软弱会再有气概,跟处境比赛。』
陆晨曦失忆了。
一干同事里只认识傅博文和陈绍聪。
“老师。”她垂下眼,惴惴不安地像个学生,“老师,我害怕。”
“怕什么,你是低年资专家,你有绝对话语权。谁也不怕。”傅博文失笑,这丫头跟未成年一样。“不知道怎么说你就不说话就行了,反正你平时不爱说话。有任何事情往我身上推就可以了。”
“嗯。”她点点头,乖乖地跟在他身边。
傅博文实在是很久没有感受到她撒娇的样子了,“我一会儿有个会要开……”
扬帆正好走进来,“哟,傅院长早啊。”
陆晨曦抬头看着他,目光懵然,扬帆被她看的也有点懵,想着是不是要打个招呼。
“晨曦,这也教过你的科主任扬帆。”
陆晨曦站起来,向他鞠躬,“扬老师。”
扬帆那一瞬懵逼带震惊的表情,傅博文跟他半撕破脸的架势都没绷住笑出来,“你跟着他,我去开会,行么?”
她乖巧地点点头,“麻烦扬老师了。”
惊吓太大了,扬帆还没缓过劲儿来,“不用这么客气……”
他询问的眼神递给傅博文,傅博文一言难尽,“回来跟你说,这段时间先帮我看着她行么。”
“嗯。”扬帆目光复杂,“跟我去查房。”
陆晨曦跟在扬帆身后,整个胸外科都静了。扬帆看见他们的吃惊的眼神,突然心理平衡很多。
“愣着干嘛不干活了?”
陆晨曦有惊无险地查完房,扬帆突然停下来,她差点撞到他后背,无辜地看着他。
“陆大夫,你怎么还跟着我。”
“傅老师,让我跟着你啊。”
“你怎么这么听话,寸步不离啊。”扬帆哭笑不得,陆晨曦今天吃错什么药了,虽然很可爱,但是总怕她下一秒给他什么惊喜。
“…是我给扬老师找什么麻烦了么?”陆晨曦目光真诚,他猜不出来这丫头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我有台手术,你还要跟着我么?”
于是陆晨曦跟着扬帆进了手术室,直到开胸的时候他还是没想明白今天到底怎么了。
但是手术台上她目光认真严肃,又看不出有什么不对。
下了台她一脸惊叹的看着扬帆,“扬老师你真厉害。”
又惊叹的看着自己的手,真的很厉害诶。
接二连三的刺激让他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地应对她的“花言巧语”了,“不敢当。”
他惊喜地,大概这种惊喜程度比看见傅博文下台也没什么区别,“傅院长你可算回来了,完璧归赵。”
“傅老师!”陆晨曦一身白衬衫牛仔裙白大褂像极了学生妹,“我有很乖啊。”
“扬帆……这个……”傅博文少见的晦涩难言,扬帆扬眉,“怎么了?”
“陆晨曦,她,失忆了。”
“什么?!”
整个胸外科都围着她,“陆老师你真的不记得我们了?”“晨曦,还有师哥呢?”
她有些不安,抓紧抱枕,目光飘忽地摇摇头。
嘤,陆晨曦这样好可爱!又软又可爱!
“叫声岳哥听听啊。”
“行了,别逗她了。”扬帆打断他们,她抓着扬帆的袖子,短暂的相处她最熟悉的就是他了,祈求地看着他。扬帆头皮发麻,轻咳一声,“别四处说去,也别老围着她。这段日子你们多看着点。”
人被他哄散之后,陆晨曦仰着脸,“谢谢扬老师~”
看在她内心只有十五六岁的纯情小姑娘的份儿上,姑且不跟她计较往日恩怨。
陈绍聪os:她从来都不是个纯情小姑娘。
扬帆也不禁感叹,这孩子怎么长着长着就长歪了。
会诊叫陆晨曦,她有点懵,不知所措地,“扬老师。”
“你……”他看着无辜又灿烂的眼神实在没办法,“我跟你去,先说好了,就这一次。”
“扬老师你真是个好人。”
“咳咳——”他被茶水呛住,咳了好几声才放下茶杯,“谢谢啊……”
“扬主任?您怎么也下来了?”
他轻嗯了一声,侧头低声说,“知道就说话,不知道就什么都别说。”
这对组合,堪称一大奇景,招的各科来看热闹的人不少。
扬帆看着侃侃而谈的陆晨曦松下一口气,好在不是什么都忘了,知识像本能一样刻在骨子里。
“我很忙,你跟着张默涵,行么?”
“我害怕。”她抬起眸子,“扬老师我保证不打扰你。”
“……”他呕了一口血,先锋公司副总找他,陆晨曦的存在就已经是打扰了!可看着女孩的眼神他又没法像以往那样绵里藏针地回怼,就算回怼,这小智障也听不出来了吧。
“陆晨曦,你怎么不找傅院长?”
“傅老师最近很忙,都不在医院。我只认识你,我相信你。”
“那我真是,谢谢你的,信任了。”他语气无奈,阳光下琥珀色眸子泛出某种不知名情绪,“突然格盘了可还行。”
“……”陆晨曦总觉得她被嘲讽了。
“陆老师!”方志伟把打包的饭菜放在桌上,“吃饭。”
“谢谢你~”她语气软糯,“我可以叫你志伟么?”
QAQ我陆老师她原来是这么可爱的么。
失忆版小甜甜陆晨曦迅速俘获了所有人的心,她会看着你的眼睛认认真真地说谢谢,会尽所能帮助每一个人,不再是外冷内热的假装自己毫不在意。
当刘长河也跟他说起陆晨曦的时候,扬帆觉得事情大条了。
“陆晨曦……”
“嗯?”扬帆以为他又要说些什么上个眼药。
“其实也挺可爱的。”
看着刘长河一副慈祥老父亲的笑容,他不适地摸了摸胳膊,“没事查房去,天天想什么呢。”
荒唐的是,看着在他身边晃来晃去的陆晨曦,扬帆也觉得有几分道理。
察觉到他打量的视线,陆晨曦侧过头来打招呼,“扬老师!”
他微微点头。
才两天,扬帆都养成了一种本能。
本能的上手术会带上不上门诊显的有些无所事事的陆晨曦,本能的在她喊扬老师的时候替她解围,甚至会在她懵然的时候微笑。
“扬老师,我请你吃饭吧。”
“你有钱么。”
陆晨曦羞红着脸,“我有工资卡的!”
扬帆没忍住笑出来,也是忘了,陆晨曦还是上班的。
“别了啊,一会你傅老师说我欺负你。想吃什么,我请你,不能白让你喊扬老师。”
陆晨曦摸摸自己的头发,抬眼看着他,“合适么?”
“你不去举报我说我公款吃喝,就还行。”扬帆假装思索,逗得她捂嘴笑,也就笑了。
“嗯?我今晚上有事。”扬帆接了个电话,她偷偷打量,“扬老师我打扰你了么?”
“没有。本来也不想去。”
“扬老师,我之前,是个怎样的人?”她看见食物眼睛都亮了,十成十的吃货。“为什么他们都有点怕我?”
“嗯……”他该说什么,其实我也怕你?不是不是,你平时跟个不定时炸弹一样?“平时工作的时候不太喜欢说话。”
“……哦…刘医生是不是不喜欢我?”
他早上还反水说你可爱呢,昨天跟你边上献殷勤那个其实上个月还坑你来着…陆晨曦你一周之前刚跟我拍桌子来着你知道么。扬帆脑子里弹幕刷屏之后摇摇头,“他看谁都不顺眼。”
“哦……”陆晨曦若有所思,“我帮他写病历来着。”
扬帆喝水差点呛着,陆晨曦的存在就是逼疯病案室的,她还会好好写病历?
“我决定明天我也穿个红颜色的衣服。”她鼓着脸,扬帆不明,“为什么?”
“昨天晚上,该收的不该收的全收在我床上。我要辟邪!”
“…………陆大夫不打算上门诊么。”
“我我怕给人家误诊了啊。”陆晨曦声音有些委屈,抬手敲敲脑壳,“什么都想不起来,看见病人问我我都害怕。”
“别敲了,本来就脑震荡再敲就傻了。你的直觉还在,手术台上也没见你怯场。实在不放心让方志伟跟着你。”扬帆撑着下巴,“你再不上门诊,该有人说闲话了。”
“嗯…谢谢扬老师。”陆晨曦点头,一脸受教,“我有什么不擅长不常接触的么。”
“你的在食管及胸腔镜方面是专家,肺器方面不算特长。”扬帆没想到这年头还有人能从包里掏出笔本来记录,“你在记什么?”
她不好意思地笑笑,“以前那个陆晨曦的特点。”
“陆晨曦。”
“嗯?”
“没事,你这样挺好的。”扬帆摇摇头。
“谢谢扬老师今天的款待。”陆晨曦双手合十,“等我发工资,必须我请。”
“好。”
早晨。
“扬老师早!”陆晨曦挂着听诊器,“早餐我放在桌上了,我去门诊啦一会儿见!”
“扬主任您这是,上位了啊。”陈述跟他一起进来,“傅院长待遇啊。”
“一言难尽。”嘴上说着扬帆却坐下开始准备吃早餐,陈述刚伸手,他一个眼刀,“你又没有傅院长待遇。”
“……”陈述悲愤,“这丫头见我都不叫我了!”
“可能……”他舀了一勺粥,“突然觉得你不是什么好人。”
“你是?!”
“我是啊。”他无比坦然,陈述神态鄙夷。
“你这么欺骗人闺女,傅博文回来不得撕了你。”
“你的傅院长把她托付给我的。”
只不过四五天,陈述眼前的世界怎么这么玄幻。
“我没睡醒么?”
扬帆一脸悲悯地看二傻子的眼神,“是的。”
“陆晨曦~”陈绍聪看见她笑的傻兮兮的,“你怎样了?”
她摇摇头,“我的记忆停留在考试我借给你抄。”
“我靠!你就不能记着我点好么!”他崩溃,“下班之后哥带你玩去。”
“你跟谁哥呢。”陆晨曦一个大白眼,“走开。”
“诶!是不一样了诶,以前你都直接跟我说滚蛋的。”陈绍聪摸摸下巴,“怎么样,没受委屈吧?”
“没有,志伟和师哥都在帮我,扬老师也很照顾我。”
“扬老师?”陈绍聪差点咬掉舌头,她质疑的,“怎么了?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这个表情?”
她虽失忆,却也不傻。
“没什么。”陈绍聪微笑着,希望这祖宗哪天想起来不会把他们这些知情人杀了灭口。“我就是怕你给人家找麻烦。”
“哦对,扬老师…我还说要给他当一助呢。”陆晨曦一拍脑袋,“我是不是得去脑外科约个ct成天忘事。”
“去吧去吧。”陈绍聪一脸姨母笑。
“扬老师,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她气喘吁吁,“门诊那儿耽误了一会儿。”
“过来,这台肺移植。”扬帆微抬眼,“傻站着干什么,你不是眼馋很久了么。”
不是趁着她傻白甜这段时间利用她,而是真正的,对她好一些。就当是不辜负她叫了这么多声扬老师。好像跟陆晨曦待在一起,扬帆心里那些死去的感性,有复苏的冲动。
“扬老师!谢谢!”她眼里迸发出惊喜,似乎想抱他又觉得不妥地收回手,“啊扬老师你太帅了!”
“咳……”扬帆有些难为情,身后几个人憋笑,“还不刷手去。”
“嗯嗯嗯~”
“我讲,你来操作。”扬帆让出位置,陆晨曦抬眼,“扬老师…我……”
“不敢?”
“不是。”
扬帆看她愣神,握着她的手,“手把手”开教,“这儿……”
她脸染上绯红,扬帆感受到她有些心不在焉,“我就教一遍,陆晨曦你不仔细听我就不带你进来了。”
“嗯嗯。”她渐入佳境,扬帆却感受到麻醉师在举着手机偷拍。意识到此刻的暧昧,不留痕迹地站直,“自己可以么?”
“嗯。”如果不是她眼尾上扬示意她在笑,这一刻所向披靡的神态根本就是原来的陆晨曦。
“我松手了。”
“嗯。”她眼里有光,挑战的兴奋,体内的斯巴达崛起。“扬老师,然后呢。”
“流程你不是都知道么。”
“我真的不擅长这个,我怕傅老师骂我。”
扬帆无奈,一点一点指挥她,“小张,给陆大夫擦汗。陆晨曦你放松一点。”
“张姐亲自擦汗,我很荣幸。”陆晨曦嘴甜逗得护士长哈哈笑,“小陆嘴怎么这么甜了。”
“扬老师…”
他妥协,走到她身侧近距离指点。怪不得傅博文疼着宠着教着,这眼巴巴的看着你谁受得了。
一台本来时间就长的大手术,连手术带教学更拖了许久。好在陆晨曦嘴巴甜,哄得几个老人都开心。
“谢谢扬老师。”
“你一天跟我说八百句谢谢了,是补之前那些年的么?”扬帆颇为无奈,“行了,你忙去吧。”
“我到点了,该下班了!扬老师再见!”
扬帆没叫住她,这么有觉悟不开台的陆晨曦……有点吓人。转念他突然意识到超额的工作量都分给了其他人…顿时头疼。
“方志伟。叫张默涵来把陆晨曦的手术分一下。”


『定论什么,讲对或错,只需知道,别连累你对我失望』
“傅老师你终于回来了。”陆晨曦这一周得心应手很多,“我没给你惹麻烦。”
“还是没想起来?” 她咬唇点点头,又扬起笑脸,“老师,有可能我是穿越来的,然后记忆被封印了。”
傅博文用公文包轻轻拍她脑袋一下,“见天胡思乱想。”
“老师,头疼!头疼!我待会儿更傻了怎么办!”明知道她是装的,傅博文还是揉了揉她的头,“别着急,慢慢会想起来的。”
“傅老师。”陆晨曦趴在桌子上,“扬老师是不是不喜欢我?”
“他对你不好?”不至于啊,扬帆面面俱到的性格做戏也能天下太平啊。不然他也不会把陆晨曦托付给他。
“不是。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很复杂。”陆晨曦托腮,“啊呀不想了,想多了头疼。”
“他就那样,恨不得眼睛是x光。”
这个语气似曾相识得很啊,你们都喜欢在人背后这么说么。
“陆老师,内科请您会诊。”
“好。”陆晨曦站起来,“傅老师再见~”
“去吧。”傅博文看着她嘴角不自知微微上扬,扬帆推开门被他一副慈祥的面孔吓得嘴角抽搐,“傅院长。”
“辛苦你了这几天。”
“比原来,好多了。”扬帆摇摇头,陆晨曦小时候软萌软萌地怎么长大了这么飞扬跋扈。
“小时候没人欺负,长大了就得保护自己了。”傅博文意有所指,扬帆客套的微笑回应。
这些天天天被缠着,他都忘了有应酬这回事。挂了电话一回身看见陆晨曦,拍拍胸脯,“祖宗你走路没声啊。”
“……”陆晨曦一脸无辜,“扬老师,有句话叫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行知道你语文不好。”
陆晨曦语气颇为认真,“扬老师,我不知道以前你我是什么关系,但是这几天我觉得你是个好医生。”
“But now abideth faith, hope, love, these three; and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她看了看他的脸色,继续说下去,“我年纪小不懂事,您应该比我知道的多。有些事情做了一次,以后就有无数次等着。人会随着位置的提高野心不断增加,最后……”
陆晨曦看他神色复杂住了嘴,“我话多了,扬老师再见。”
“站那儿别动。”
扬帆把手机揣回兜里,过了约两分钟没有说话。陆晨曦不耐烦,“站着也很累的好么!”
“再给我一分钟。”
扬帆突然有了一种冲动,就是,不让她失望。
“陆晨曦,你相信我么。”
她靠在墙上,歪歪脑袋,“相信的呀。”
他心中阴霾褪去,阳光重新拔云。
他和陆晨曦相差太远。
这几年的针锋相对,让他们两个既熟稔又太生疏。
扬帆在痛苦里挣扎的那几年陆晨曦却在医科大的教授老师疼宠里学习。一个孤苦凄凉,一个步步生莲。就是重新认识,陆晨曦也不可能和他和平共处,虽然不想承认,可是事实却是以前的那个扬帆真的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扬主任甚至说,是扬院长。他们活在不一样的世界里,之前的隔膜和冰层太厚,像是天堑,是实在太远。
陆晨曦说的没错,再这么走下去,前面就没有路可走了。迟早会把自己逼死的。
可是上天又给了他一次看似荒唐的机会。让一切推翻重来。这个陆晨曦,愿意伸手来拉住他,也愿意放下身段来叫他……扬老师……
“我答应你。”


『无惧世事变改,还是越难越爱,为你所以在期待。』
姜总和他算是患难之交,扬帆多次婉拒地态度他自然也看出来,一切似乎没有变化又有了变化。
他重新开始接每周一次的门诊,不再挑拣手术。
“傅老师,扬老师,陈主任。”
“啧小丫头!你以前都叫我陈老师叫他扬主任的!”陈述痛诉,“你怎么这样就被敌方收买了?!”
陆晨曦被他一番抢白弄得懵圈。“那……陈老师好?”
“你说的好勉强啊!”
陆晨曦三两句话后就迅速撤离,傅博文失笑,“老陈啊,你给她吓跑了。”
“印象相当不好。”扬帆煞有其事地点头。
陈述总觉得胸外两兄弟给他下了什么套。
身为领导最喜欢画大饼给属下的,反正也做不到。陆晨曦拿着本坐着偷着写工作报告,扬帆挑眉,权当做没看见。
只不过扬帆换ppt时正巧她抬头,他勾勾嘴角,陆晨曦脸微红移开目光。
“姑娘,你要不要尊重一下你扬老师劳动成果?”散会之后扬帆借着身高优势抢过来她的本。“我就知道你没听我说话。没收。”
“扬帆!你还给我!”
“陆晨曦你有没有点尊敬长辈的自觉!”
好在科里的人已经习惯她和扬帆莫名其妙好起来的关系,没什么人再用奇异的眼神看着。
当然出了科之后……不管了。
在训完实习医生操作不规范之后,陆晨曦摸着嘴巴,连连看了他好几眼。
“扬帆,你有没有生气?”
“生气?”扬帆不懂她为什么会这样想。
“我刚才不是很无理取闹么,把她都快气哭了。”
扬帆摸摸下巴,在她耳边,“越来越有陆大夫的风范了。就是嘴皮子没她厉害但是懂得反省,比她强。”
“!!”她一脸不忿又气鼓鼓的样子着实可爱。让人想拉过来抱在怀里不撒手。
扬帆轻笑,“陆晨曦,谢谢。”
陆晨曦不懂,他的目光好像是透过她望向了什么。
谢谢,给我崭新生命的人。
我曾经以为我已经羞于谈梦想,直到遇到你。或许我只是因为长久没有碰到心中梦想的边缘,因此已经绝望。
所以谢谢你。


『命途没法割开,怀抱的手,我不想再放开』
“陆老师早。”
“嗯。”她拿起白大褂往身上一披,“把我的手术安排告诉我。”
“扬主任好。”身后的喧嚣让她不禁蹙眉,转过身去,“扬主任。”
声音平淡。
扬帆瞬间察觉到什么,看着她高腰裤高跟鞋,突然意识到,“你恢复记忆了?”
“嗯。这段时间我有麻烦你们么?”
“陆老师,你又把前几天的忘了?!”方志伟惊讶。
“……正常反应啊……我不记得很正常啊。”陆晨曦眯了眯眼睛,“我这段时间惹麻烦了?”
“这倒没有。”方志伟摆手,这段时间简直是陆老师工作期间最乖的时候。
明明才过半个月,却好像过了一生一样。
扬帆心头隐隐地失落和难过,“恢复了,就好。”
“嗯,我去查房了。扬主任回见。”
仿佛他们从未有过交集。
陆晨曦转过身,配合着高跟鞋“嗒嗒”的声音雷厉风行地,“出科小结都交了吗?转科呢?哦对了病历,病案室早上还催我呢。”
扬帆站在原地,哑然失笑,因为是梦,总归是要醒的。自己没理由难过。
“方志伟!这什么时候划到我手底下来了。”陆晨曦从会诊跑回来,拿起水杯灌了一大口。
“也没说有意见啊……”
扬帆看着她把眼睛移向他,又是无奈又暗自窃喜,脑子里半晌冒出句话来——
原来这就是百感交集。
“陆大夫。”
“怎么了。”陆晨曦手头事很多,头也不抬,手下飞快,“我到底屯了多少病历?还有病案室什么叫我伸缩性上交啊?方志伟你给我解释清楚!”
“陆老师!分诊台我还有事呢,一会儿跟你说。”
“……”气氛尴尬。
“扬主任有什么事您倒是说啊。”
“陆晨曦,撩完就格盘,有点过分。”扬帆倚在一边,气定神闲。
“撩什么……”她打字的动作突然停下来,不可置信地,“我?!”
“你可以问别人啊。”扬帆理直气壮,“现在装不认识,不太合适吧。”
他扶着椅背弯腰在她耳边低低地,“But now abideth faith, hope, love, these three; and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他微微低头看着她,“你教我的。”
信望,皆不如爱。
饶是陆晨曦知道扬帆舌灿莲花,也无法判断他此刻是在骗她。因为他目光暧昧到她想掩面。
“你你你,别靠近!”陆晨曦俏脸一红,下意识想离远一点奈何他按着椅子,丝毫不动。
“陆晨曦……”他目光柔和又委屈。
“扬帆!我是不是又得罪你了?你你你直说!”
见好就收,扬帆知道过犹不及的道理。半真半假的话掺在一起才叫人无法怀疑,他就不信陆晨曦真能拉下脸来跟其他人求证。
“我答应你做的事,我会做的。”他拍拍小姑娘的头,“我还有手术,你可以再仔细看看微信之类的。”
“等等!你答应我什么了?扬帆!喂!”
陆晨曦看着微信里“扬老师”以及旁敲侧击地证实她确实一直跟着扬帆……天,一失足成千古恨。
最后一台下来时,陆晨曦靠在护士台签字,“诶,我前面这几台,怎么都是扬帆的?”
“你们胸外科三大主刀,天天刷台。”护士长微笑,“快去睡觉吧,这都几点了。”
陆晨曦心里沉甸甸的,点点头,“麻烦姐姐了。”
陆晨曦躺在值班室床上看着手机,想问,又犹豫,抱着手机睡着了。
扬帆似乎很忙,各占一个手术室。只是碰面时总…撩她?
“覃「副」主任出差,赵「副」主任休班。”方志伟看着陆晨曦,“请示扬主任吧?”
“你去啊!看我干什么?”陆晨曦本来心里就有事,耳边还一直扬主任扬主任的。
“扬主任今天在门诊啊。”
“他都多久没……”陆晨曦被几双眼睛看着突然失语,“看我干什么,干活啊。小赵收床记他头上,方志伟你去医务科挂欠费,我先去看看病人。”
……难道……他说的……是真的?
“陆晨曦,你说你撩完就跑就算了,还坑我。”扬帆确实好久没上门诊了,嗓子都哑了些。
“你扬主任手腕厉害啊,记你头上怎么了。”陆晨曦越过前半句,下意识给他接了杯水递过去,扬帆声音低低的,缓慢轻柔,“陆晨曦,我很高兴。”
她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
“陆晨曦,你不能这样。”扬帆垂下眼睑,“对我不公平。”
她怔住。
他俯身,抓住她的手腕附在胸口。
砰 砰 砰
一下一下,透过温热,传递到她手心。
她仰着头,懵懵的,没有收回手,“扬帆……”
“我没有在…混日子。每一台手术都是全心投入的,每一个病人,我都希望治好他们。我现在也没有在…收红包,我在慢慢改,能不能给我一点时间。我答应你的,我在慢慢变好。”
“扬帆…”
“给我个机会?”
她揉揉头,低低地,“嗯”了一声。
他从一个模样变成另一个样子,难道她真的铁石心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她没法,没办法,把这样一个人,当做陌生人。
扬帆如释重负,“肺移植。要不要上?”
“要!”
从陆晨曦追着扬老师跑,到扬帆天天碰瓷陆大夫。科里人面面相觑,这俩人在搞什么。
“陆大夫。”
“嗯?”
“工资条。”
陆晨曦接过来,咂咂嘴,“我副业要不要开个冰淇淋店啊,我养不起自己了要。”
“我养你。”
整个大办公室都安静了,张默涵一贯平和的脸都有些狰狞,方志伟吃零食的动作卡在半空……
卧槽?狼狈为奸?
扬帆直接忽视一屋子的人,拽起她的手,走出房间。在她露出似哭似笑的表情,伸手抱住她。
“行不行?”
“嗯……”
“我再不会瞒你任何事情了,我的事情,你都可以参与。”
“嗯……”
“陆姑娘说发工资请我吃饭的,还算数么?”
“好。”
当他抱住她的时候,他那颗无处安放的心,忽然就安定了下来。


『我不怕受任何惩罚,只是我害怕有天你不和我说话;我已经等你找你追你用尽所有方法,找啊找啊找啊』
“扬老师!”陆晨曦第二天一早,蹦蹦跳跳地推开门,扬帆眼神有些崩溃,“陆晨曦,你记得你昨天做什么了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啊。”陆晨曦捂着脸笑,“扬帆你好可爱啊。”
“……”扬帆撑着额头,“你太吓人了。”
“扬主任,我去工作了。”她手撑着墙,仰头亲了一下他,“加油。”
扬帆愣在原地,太不习惯她这样的风格了。人前端着,人后就调戏他。
明明一晚上之前还客客气气的,一晚之后,她就放开了这么多。
“陆晨曦——”
陈绍聪一推开门,就看见…院霸坐在院花腿上……他捂着眼睛,“哎我去!陆晨曦这上班时间!”
“下次进我办公室,记得敲门。”





评论(71)

热度(71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