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一只墨

【扬陆】听说你要追我?

  甜饼!
  不甜我就自挂东南枝!!
  求大老爷们点个小心心给我♡

  ——————————————

  “楚珺,叫下一位。”陆晨曦拧开杯子饮了饮嗓子,这一上午都没敢歇。
  “陆老师最后一位了。”
  陆晨曦对楚珺比了个心,回到胸外之后反而不适应每天在门诊问诊了。她的号又经常会有加号,常常连累的楚珺都没法正常吃饭。
  “来,坐,您哪儿不舒服?”
  陆晨曦接过病历本一抬头,……
  “陆晨曦。”
  楚珺偷偷抿唇笑了,这是陆老师一个患者的儿子。不知缘何,就开始追她。挂专家号,又不能把他赶出去。
  “这是医院,你有事跟我说,以后别挂号了。”
  陆晨曦看见他脑袋都大了。
  小伙子长得挺帅,可就是脑子不太好用。她说了几次有男朋友,偏生他就不信。说什么有人要打你的时候男朋友都不出现,这种男朋友不要也罢。
  然而她怎么解释那个站在最前面跟患者家属交涉的人是她男人????
  “晨曦姐,你解决的怎么样?”扬子轩大大咧咧地进来了,站在她身后说要等她一起去吃饭。
  陆晨曦揉揉额角,“正在僵持中。”
  “是他?”男人挑眉看着这个一身腱子肉活脱脱像是地主家傻儿子的男孩,又和眼前明艳动人的陆医生对比,怎么看怎么违和。
  陆晨曦心生一计,“扬子轩,你叫我什么?”
  扬子轩倒也不傻,这是有人要挖他老爸墙角啊。能忍?扬小霸王也不是白叫的啊!
  他拉着陆晨曦袖子,朝着男人一露白牙,“小妈~”
  “好的乖儿子。”陆晨曦又扭过头跟男人指指扬子轩,“看见没,我儿子都这么大了。”
  “走吧儿子,找你爸吃饭去。”
  陆晨曦朝着他嫣然一笑,向外面走出去。

  仨人坐在医院食堂倒是惹眼的紧,扬子轩从陆晨曦盘子里抢走一块红烧肉。
  陆晨曦手疾眼快地用筷子打了一下他的手,“我的!”
  “我夹到就是我的了!”扬子轩挑衅一样把肉吃了。
  “扬子轩你目无尊长!” “你还以大欺小呢!”
  扬帆一边挡住来自急诊科和胸外科友好的视线,一边深沉的觉得自己可能是养了俩熊孩子。
  “爸,你今天还得奖励我赶走晨曦姐的追求着呢。”扬子轩试图从她盘子里再夹一块,陆晨曦一个肘击打在他肋间上,“晨曦姐~”
  “一米九多的人你卖什么萌。”扬帆不忍直视自己的傻儿子,“金刚芭比么?”
  “爸!你还没感谢我呢。”
  “你可以去非洲了。”扬帆冲他摆摆手。
  “我是不是你亲生的!”
  “哦我下了班在路上捡的。”
  “晨曦姐~”
  “扬帆你不许欺负我儿子——”

  今天的扬院长一家也是很开心的啊(●'◡'●)ノ

  求个小心心。

评论(54)

热度(7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