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一只墨

【占tag致歉】陆晨曦是由什么做成的。

陆晨曦是由什么做成的?

是努力认真与自我奉献

步伐稳健 目光坚定

不惧前路漫漫




陆晨曦是由什么做成的?

妩媚风姿 烈女豪情

娇俏灵动的身躯 刚毅果敢的心脏

是侠骨柔肠




陆晨曦是由什么做成的?

医者仁心和大医精诚

是风骨与握紧手术刀的手

是眉宇间坚决的浩然之气


八千里路云和月。

还有陆晨曦的名字。

晨曦。

如春来时使春水化冻的朝阳。

更是秋分日再热烈不过的艳阳。


不是以结婚为人生目的。
虽然有谈恋爱,但不是傻白甜,见证了她个人独立和成长。
有梦想又脚踏实地。
“你已经对不起我了,我像个傻子一样被你骗了那么久 ,当我愤怒过,崩溃过以后。我发现,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
这样的姑娘,我觉得得有一个多优秀的人配得上她呀。
反正庄恕不行。
也不是不行,我就是……不喜欢。
没准哪天我也会写写庄陆??
太忙了。
现在走的每一步都好像在被推着走。
天不从人愿,事不从人心。这是生活么?感觉我每天都在渡劫诶~我人生一直是被动挨打,负重前行模式,往好的想,我现在真的战斗力超级强喔!
陆晨曦真是吸引人的姑娘。从来没有辜负命运的期望,永远热血。她怎么活的这么开心啊!

以及有人问我成绩啥的,嗯超了一本线不到一百分就这样。
没有学习动力这种事,问我是没有用的呀。
因为这玩意儿,我也没有。
非要说的话。
我不是很喜欢变故,所以希望事情都能按照我的计划来发展,学习上也是一样。
不去做就是打乱计划,打乱计划我就会心情不好,就这么简单。
永不卑贱,永不虚伪,永不残忍。
这句话源于狄更斯@的《大卫·科波菲尔》
我记得我原来跟你们安利过,这句话一记就是很多年。
要做个善良的人,保护好自己,如果余力,保护好好的东西。
没有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还有工作时,我都可以选择我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呀!
我愿意付出与别人不同的代价。
希望你们永远都敢于去选择人生。或许没有那么成功,但人生不能总这么千篇一律下去,你说是吧?
生活不温柔,我选择干翻它!



以及,脑洞源自Nike广告《女孩是用什么做成的。》



想了想,配得上的居然是南乔(。)

评论(1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